流风回雪

“你刚刚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哦。”



苗日绝赞热恋中。致力于扛起BE大旗

【卡金】关于穿浴衣时的注意事项?

是这一篇的内容不过我没有用这一篇本来是刀的所以为了安慰被虐到的小伙伴(也许没有?)放出来补偿以及混更(。)进度大概就是卡米尔提醒金走反了那里

其实和标题没有多大关系(。)



“还有……”片刻之后,卡米尔突然开口补充道,“你的浴衣……”

金紧张地看了看自己的浴衣,是男式的没错,腰带也系好了领口也刚刚好,所以到底是——

卡米尔俯身拉了拉金的浴衣下摆,金慌忙退后:“怎怎怎怎么了吗?”

卡米尔脸色沉了沉:“你的腿露出来了。”

金低头看了看,果不其然,他的大半条腿都暴露在空气中,浴衣的下摆险些开到大腿根部,金的脸颊瞬间染上一抹红晕。

“哇哇哇谢谢卡米尔。”金捂着脸向卡米尔道谢。

卡米尔顿了顿,随后继续慢条斯理地帮金整理下摆。

“好了。”卡米尔的声音从下方淡淡地传上来,他站起来,郑重嘱咐道:“下次注意点。”

“知道了知道了,”金抖抖耳朵,有些敷衍地回答,随后又小声嘟囔,“卡米尔怎么也像格瑞一样老是这么操心,像个老妈子似的。”

———————————————————————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