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你刚刚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哦。”



苗日绝赞热恋中。致力于扛起BE大旗

【all金】我家里开染房就问你怕不怕

【无脑苏设定】
【私设如山,一点都不科学】
【ooc,非常ooc】
【有点沙雕注意】
【有什么错误请指出(但请温柔点谢谢)】
【正文不如番外好看哭唧唧】
【关爱写手从评论做起】







金的家里是开染房的,这点想必大家从题目里就可以看出来。

可是虽然这个染房的主人是秋,但是实际上撑起这个染房的是金,你知道吗?


金从小就与别人不太一样。这点不仅仅体现在性格和家庭方面,还体现在身体方面。

请收起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这里是正经沙雕文的场合谢谢

金的眼泪是彩色的。

这听起来特别像(非)典型玛丽苏文女主的标配对不对?可这东西,偏偏就是出现在金的身上。

金,一个五美四讲三好少年,在阅读了姐姐心情复杂递过来的某玛丽苏文之后,终于体会到姐姐的心情为何如此难以名状。

当然,秋的心情也不怎么美妙,她的记忆里还残存着自己中二时期阅读过的几篇典型玛丽苏,脑门上顿时冒出几道黑线。且不论七彩眼泪这么不科学的设定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就算出现了,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金身上啊! 就算金再怎么可爱,他本质上是个男孩子哦?您怕不是搞错性别了?

好在这东西还算是有点用处的,一贯机智的金想起自己家里是开染房的,当机立断决定让自己去染房帮忙。

虽然秋严重怀疑眼泪是否能当染料这一问题,但最终秋最终还是在弟弟亮闪闪的眼神下败下阵来。

秋:我不宠弟弟谁宠弟弟.jpg

金对着脸狠狠地掐了一把,果然疼得飙出了眼泪。在一旁看着的秋表示十分心疼,但这招的确有用。金努力控制着自己眼泪的颜色,小染缸中慢慢地淌着亮金色的海洋。

秋随手扔了张白布进去,这白布在亮金的海洋中遨游着,竟真的与这片海洋融为一体。

秋:我弟弟流的眼泪竟然可以当染料用我该高兴吗?在线等,挺急的。

于是金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开始为家里的染房提供原材料。


秋的染房又迎来一名常客。

这名常客最大的特点就是星星头巾和大码童装,这使得秋在他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记住了他。

这位叫雷狮的客人自从见过自己弟弟工作时的样子之后,在每次下单之后都扬言要将这家小店收购,要不是金拦着秋,雷狮现在已经不知道要住多少次院了。

为了雷狮的安全着想,金决定亲自和雷狮谈谈。

征得姐姐秋的同意之后,金和雷狮约定好在染房见了面。

无视一旁秋姐的死亡凝视,雷狮向金伸出手:“你好,我是雷狮。”

金随即也将手塞进雷狮手中:“你好,我是金。”

简单地握手之后,金直接进入了正题。

“雷狮先生,根据我的了解,您是一流企业雷王公司的总裁,您为什么如此执着于收购我们这家小染房呢?”

雷狮没有回答,但神情十分严肃,仿佛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他做出了什么决定,面部表情缓和了下来。

金正想开口询问,却发现雷狮的一头黑发慢慢染上了红色,随后是橙色,黄色,绿色……紫色。

经过漫长的时间后,呈现在金面前的是一副七彩的雷狮画卷。

金怔住了。

他的眼里迸发出喜悦的光,闪着因感动生成的彩色泪花。

他喃喃道:“同类,我终于找到同类了……”


这次由帕洛斯过来收货。

他饶有兴趣地踏进这间染房,却发现在前台并不是雷狮向他讲述的那个女人,而是一个笑得灿烂的活泼少年。
帕洛斯啧了一声,雷王企业暗地里还做着倒卖军火的生意,身为这个项目负责人的帕洛斯自然不会光明磊落到哪里去,他身处黑暗太久了,自然对这种光芒嗤之以鼻。

他挂上惯用的假笑上前搭话:“您好,我是雷王公司布料生意的负责人,请问秋小姐在吗?”小小的撒个谎当然没关系的吧。

金闻言立刻回答道:“姐姐生病了,我就过来临时顶替她了。所以染房现在不营业,你快回去吧。”

“这样啊。”看来是个被姐姐宠爱的孩子啊。

既然秋不在,帕洛斯便可以直接回去复命了。但他却上前一步,状似不经意地问了句:“啊,原来是这样啊。我叫帕洛斯,来做个朋友怎么样?”

“好呀!”对于金来说,好朋友是永远不会嫌多的,所以他十分愉快地答应了。片刻过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你喜欢什么颜色?”

帕洛斯被这不着边际的话弄得云里雾里的,面上却不显露半分,他随口说道:“红色吧。”

金转身拿了个小玻璃瓶和催泪剂,帕洛斯刚想询问,却见金对着眼睛抹了些催泪剂,眼中立刻升起一层水雾,使他显得楚楚可怜。帕洛斯正想开口调侃一句,却见金流下了红色的眼泪。

帕洛斯落荒而逃。

帕:有人在我面前流下了血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补充一下:这里金金听到帕帕是雷王公司的人以为雷狮把他的玛丽苏设定告诉帕帕了,听到帕帕要和他做朋友特别开心所以拿了个小瓶子装眼泪送给他没想到帕帕被吓跑了。

我写的沙雕文一点都不沙雕所以被作业埋没了。

评论(15)

热度(115)